2023年2月25日星期六

Happy Rainy Day


今天,阴天带雨。就一个早上窝在家。

继续坚持凌晨轻松走步20-30分钟。雨天,就在车房走动。

之后自理一份简单的早餐。

接下来,也继续坚持我一天一篇日语短文。大声念它在细细去明白它的解释。

今天的阅读短文是 “雨” (あめ)。

短文里说,相信很多人不喜欢雨天。尽管如此,我们不能否认雨水对大家日常生活的重要一一道出。

文的尾章放有一张照片,吸引我的是那个英文字母 “Happy Rainy Day"

思考下,是有很多事物可以附上 Happy,就如 "Happy New Year, Happy  Birthday, Happy so and so Anniversary, Happy Travelling, Happy House Moving, Happy Valentine's Day, Happy Father 's Day, Happy Mother's Day,.........等等值得happy的

Happy 似乎很好用的一个字。对今天的天气非常贴切。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