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ought 华言华语
life sharing...yours, his, hers and mine....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失落感
要分离的感觉很不好受。
姐姐一家三口要举家搬去民都鲁和小儿子居住。
看着那一箱箱的衣物。我不得不接受她就要离开我的生活了。
平常姐姐一通电话来,工作忙碌的时候会觉得很恼人。
想着,我来日将会很想念她而不恼她。
外甥女说:想她就去民都鲁看看。
也对。我可能只是有点失落感吧。
我就准备去民都鲁见姐姐一家人的计划。
有种思念是要付出一辈子的时间,另外一种思念只需要付出金钱加时间。
两个比较,前者比较揪心。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Atom)
妈妈
结成冰条的泪水刺痛了我的心
有一种离别是很无奈。 那就是身在另一个国度收到亲人离世的短讯。 那天8月10号在西澳曼都拉(Mandurah)收到侄儿传来短讯说我三哥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曼都拉的艳阳天,然我的心在哭泣。 我最后一次和三哥见面是2009年。 三哥有一个习惯,那就是他会出乎意料在晚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