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ought 华言华语
life sharing...yours, his, hers and mine....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撒娇
一个星期的准备考试温习周即将结束。
接下来她要面对的是两个星期的考试周。
下午得把她送回砂大。
今早,她撒娇说不要回去。
我说:每次回来都这样撒娇。前些日子拼了小命就要挤进大学的门槛。哈哈!进去了才发觉家是最好。
她撒娇吧了!
在家当然好。样样有妈咪照顾到。
撒娇归撒娇,上进归上进。下午我二话不说下午会驱车把她送回去。
大学里,有她一群疯狂死党姐妹。一见面了,就会忘记娘。。。。。^.^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妈妈
结成冰条的泪水刺痛了我的心
有一种离别是很无奈。 那就是身在另一个国度收到亲人离世的短讯。 那天8月10号在西澳曼都拉(Mandurah)收到侄儿传来短讯说我三哥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曼都拉的艳阳天,然我的心在哭泣。 我最后一次和三哥见面是2009年。 三哥有一个习惯,那就是他会出乎意料在晚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