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ought 华言华语
life sharing...yours, his, hers and mine....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我要回家睡觉"
我很久没有看孩子们睡觉的样子了。
自从他们勤于赶功课,不到深夜不入眠,特别是在考试期间。反过来,是我先睡了,改成是夜猫子的孩子给我盖被。
砂大来回路25公里,如果没有课外活动,静宙会问我:我周末可以回家吗?我要回家睡觉。
听了心很酸。能说不吗?
我说:可以,我去载你。
就这样一路上我们有很多课题。
晚上睡觉,她不回自己房间,挤上床来要和我同睡。
她说校园很大,每天要走很长的路。很累!
每个周末回家,我看得出她睡得很安稳。
家,是每个孩子的港口吧!
累了,就回家休息,或撒娇都可以!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妈妈
结成冰条的泪水刺痛了我的心
有一种离别是很无奈。 那就是身在另一个国度收到亲人离世的短讯。 那天8月10号在西澳曼都拉(Mandurah)收到侄儿传来短讯说我三哥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曼都拉的艳阳天,然我的心在哭泣。 我最后一次和三哥见面是2009年。 三哥有一个习惯,那就是他会出乎意料在晚间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