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韩语。韩食



因为突然想吃韩餐,我想起她。。。。。
小女儿很好学。
是韩剧的潮流,韩星的帅、韩星的美、韩语的韵律、韩食的美味。。。。让她要接触学习这个外语。
学韩语,她很快上手。也很勤劳,上书店找韩语书、上网络找质料、做笔记。还和同学以韩语交谈!
女儿好学,我欣慰也非常鼓励她。
在马来西亚,有很多的学习空间,尤其是语言方面。任何一个学童,在年纪很小就开始接触三语的学习空间。很多家长怕孩子的吸收能力有限,他们都俱有负面和极端的看法。
其实,小孩子的学习能力很强,有质料说:小孩子的脑像海绵一样,吸收能力很强。我同意。
趁我行动方便,能驾车驱她上下我没怨言。
要鼓励孩子学习、与人相处得好,父母本身要有积极的带动力,和积极的思维。
活到老学到老,趁年轻多学习是难得的。
静宇,快快乐乐学韩语!
加油!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