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半年了

今天是7月1号,屈指算一算,半年过去了。好快!感觉上非常辛酸。
小时候,期盼快快长大,因为长大了,就可以做大人做的事、穿大人穿的衣着、可以有很多的自由。。。。总之要做的事情可多了。
结果,长大了,工作、拍拖、谈恋爱、办喜事结婚、生了两个女儿、送孩子上下课、后来办丧事送走答应一起老的另一个半、沮丧了一断日子、好的、坏的、苦的、乐的、笑的、哭的日子一样样过。
前阵子,遇见中学同学,说我为什么老是一个样子。没有变。我笑道:“那我不是老妖精了吗?”
其实,我有变。经过岁月的洗礼,我长大了、心境老了、又过回单身,但身边黏多了两个女儿。对很多事物不再钻牛角尖。身边的两个女儿很贴心,这是我最欣慰的了。但是最烦我的是姐妹俩都不像我小时候期盼快快长大,飞出去。她们常说:“家是最好的。”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