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千万个对不起

昨天很不小心把小白撞伤了,痛得它汪汪叫。我急忙把车子停好,下车去看个究竟。糟糕!是车的前轮把它的前左脚给弄伤了。它叫得越激烈,我的心就很伤心。
我急忙蹲下身子,握着那受伤的前脚,一直对它说对不起。它听得懂吗,我不知道。总之,它放松心情了,看得出是因为它的耳朵是垂得低低,接受我对它的呵护。
小白很可怜,从出生到昨天,坏事和霉事都冲着它来。以后有时间才一一道来。
我每天出车进车都是很小心,昨天是慢慢的把车子驾进车房,是小心又担心,结果还是出事了。
小白才4个月大,同小黑和小胖比体型,它显得特别小。我们对它有特别的优待。这次它又博取我们一家3口的疼惜。
小白,祝你早日康复,不可以拐脚,我会遗憾一辈子哦!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