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ranslate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我不是精明消费者

看见它一包2粒5令吉,我一口气买两包!
一包自家享用,另外一包我要请同事吃。
因为想念,因为嘴馋,不用思考就买了。
这是鳄梨也叫油梨。其皮很粗糙。卖相也很丑。
我是这趟去了柏斯,外甥特别介绍我们吃。他说不是每个人会喜欢。
我们说可以试吃。我说很好吃! 两个宝贝女儿也喜欢!回国之后偶然会在超级市场看见有销售。一粒大约6-7令吉。
结果,剖开来,里边是这样子的。
似乎被捏,被按或从高处跌坏的样子。能吃吗?
和我在柏斯吃的差天差地。 我不怪商家对它的包装欺骗顾客。只怪自己不是精明消费者。
花10令吉我得到的教训是,以后永远不要买包装的水果。
以后,我会舍得出贵钱,买新鲜和值得买的鳄梨。
要买鳄梨,最好选其皮较青的,放在家里一些日子后,再剖开来吃。
















6 条评论:

  1. 又叫作牛奶果,我很喜欢吃。沙巴有很多,一公斤只卖RM5.50呢。而且沙巴的也比进口的大粒。就可惜泗里街离开沙巴太远!听说古晋也有人种。

    回复删除
  2. 我们有同样口味。可以帮忙打听那里可以拿到其果苗?我很想要种植一棵赏心。

    回复删除
  3. 就只有叫沙巴人寄来了果子,然后种它了,因为他们的品种好。
    根据我所见到的,果树长到很高才会生,我以前的老家邻居有种一棵,因为发展店屋,已被砍掉了!
    我在古晋有一个姨姨(家婆的妹妹),她女儿的朋友送她们几粒吃,黑黑的,四姨说她以为果子已烂掉了,所以把它们丢掉。我说可惜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那我把种子留下来种。

    回复删除
  5. 你吃的是进口的吧?能够种吗?试试看!也许我以后有机会吃到外国的牛奶果!

    回复删除
  6. 应该是进口。不过都不能吃,果肉黑掉了。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