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东南西北,再见!

今天下午,有个朋友拨电话来,说明天早上10点钟会来领养小狗们。我高兴和忧伤的心情同时体现出来。心情是很复杂。
小狗们出生不足一个月,眼睛才张开阿,也刚刚在车房里东歪西倒起步走。。。就要和狗妈妈分开。
它们都是部普通土狗,没有什么特别,但是,对我而言,生命都是珍贵的。
它们的来到给我很大的喜悦,但是,慢慢烦恼多过喜悦,因为,再养它们,珍珠花园这巷子都是我的狗。春季一来,会闹得邻居不得安宁。虽然半独立屋的空地能容纳9只狗,但是,我自认不够本钱。
顾及太多的事故,我和女儿商量了再商量,最后割爱了。。。不留你们了。。对不起,东南西北。。。。再见!离开我们,相信你们会过得更好。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