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星期日

失而复得

今天是有惊无险。

在诗巫某一超级市场,我上洗手间。很顺手把手机放在洗手间厕纸上的架子上。
出去时候竟然忘记了它。

大约30分钟后,因为要拍一张资料。
突然,我心跳一百!手机不在手,不在包包里。手机那里去?

哇!想到的时候第一时间冲进洗手间。没有在!

天啊!那是我的心肝宝贝!和女儿同级身份。它是没有血肉。可是,里边都是宝。

镇定!镇定!和同事说。
同事手脚脑袋转的快,说:有CCTV,叫管理检查视屏。
或许因为有小骚动。很快有人说:在这里!

原来是有人拿起来。场内一摊店主拿了。

还好,我找回我的宝贝。手机遗失是小事,里边的资料可是无价之宝。我是常常常常警惕自己要小心保管手机。

今天今日让我上了一堂课。手机不要握在手,放进包包最安全。
总之一句话,今天是幸运,幸运之神不是有空天天守护着我。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