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另类捉迷藏-圣诞节

很多年了,我家的孩子们在圣诞节会和圣诞老人玩另类捉迷藏。
每年圣诞前夕夜,孩子们会说:我今年一定要等到圣诞老人!
这句话重复了23年和20年。结果,如同往年,他们没等到,也没看到。
圣诞凌晨就会听到她们的惊叫声,后来是快乐的走进我的睡房跳上床。一脸欢愉收到礼物的喜悦。然后说:一定是妈咪放的。我明年一定要等!
我说:好,那明年见。等你等到、看到,才能证明是我。
我要认同Cynthia 说的:圣诞老人是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才会到我们的家。
这场游戏,今年我又赢了。
小时候,也有收过圣诞清晨枕头边的礼物。那时候,我也没有等到圣诞老人。
这是我这一生其中一个另类捉迷藏游戏。
祝大家圣诞快乐!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