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周末感言

对周末,我是又爱又恨。
我对周末的规划是这样的。
稚童的周末。没有选择,只能和家人出外吃早餐。吃大人叫的食物、喝大人叫的饮料!
年少的周末。喜欢。因为可以放松,暂时放开功课的压力。。。
拍拖的周末。也喜欢。可以和心爱的人逛街、找吃、看戏、去公园。最开怀的是,可以撒娇。
上班族的周末。偶尔也到办公室赶工。
有孩子的周末。带孩子去公园消耗体力、逛百货公司享受空凋。
中年的周末。在家收拾。
一年是有52个星期天。我荒废了多少个周末?又真正用了多少个周末?我在多少个周末里在百货公司里买了多少东西。。。中年的周末收拾家,才发觉到这么多个周末,我买了很多东西,一直在收了很多东西。有用没有用就这样收作。
天啊!看看这个,要丢,很可惜。细细看,都是不值钱的东西, 只是有回忆价值而已。
从今开始就简单过日子。去超级市场,用眼睛买东西。
买该买的,买了新的,就要丢掉旧的。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