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I am blessed too!


今天9月1日,是开斋节和国庆日另外附加的一个公假。
昨天去新欣购物广场逛,人潮很多。
眼看庆祝开斋节高挂的装饰品还没拿下,在另一端的空间已见各色彩的纸灯笼已挂起来了。
我不禁为身为马来西亚公民喝彩!
眼看大马节日一个接一个来,一年的节日就这样循环着。
我国多元民族,多元庆典不在话下。
不不必思考,接下去的是9月16日的马来西亚日、砂州元首诞辰、圣诞节、之后是阳历新年和农历新年!
一年365天,减掉52个星期日、本身的工作单位假期、国家和州政府公假,七除八扣,我身为打工族一年只上280多天的班!





前些日子在柏斯度假,看见随意、随性躺坐在青草地晒太阳、聊天的人, 他们悠哉闲哉过日子。
我可真羡慕他们!当时,我是这么形容他们:“有钱又有闲”。 真好!
现在想想自己。其实,我也不错啊!天啊!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