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结成冰条的泪水刺痛了我的心


有一种离别是很无奈。
那就是身在另一个国度收到亲人离世的短讯。
那天8月10号在西澳曼都拉(Mandurah)收到侄儿传来短讯说我三哥因心脏病突发逝世。
曼都拉的艳阳天,然我的心在哭泣。
我最后一次和三哥见面是2009年。
三哥有一个习惯,那就是他会出乎意料在晚间拨电话和我聊天。问我的工作,问我女儿的功课。。。很好谈。
从收到短信开始,我非常肯定我不会再收到他的电话,听到他的声音。
西澳的冬天让我流不出泪水。寒冷的气候让泪水结成冰。结成冰条的泪水刺痛了我的心。
我又一次失去爱护我的手足。
三哥,我将会永远记得你的离开是我们一家三口柏斯之旅,是你往生天国之日。
三哥,安息吧!你永远在我心里,如那我在曼都拉的天空捕捉的那道彩虹永不褪色!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