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放小假回来


放个小假回来,感觉真好。
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你每年都要去沙巴?
我有每年去吗?
我是去年年底去,今年也是年底去。
去年是上山下海和看流星。
今年则扬言要逛完亚庇的超级市场,结果没办到。心里有点失望。
这次逛了Suria Sabah, Wisma Merdeka, Centre Point, Warisan Square, 1Borneo, Survey 及 Megalong。一心要去Karamunsing Complex 和 City Mall 结果没去到。
说是逛街,我却没花什么钱,就只买了些小小纪念品。
我出门最怕一包出门,多包回家!对自己近来购物能力有很大的克制欲望,我不再乱花钱买无谓的东西。
每次出门,我志不在购物,而是要松懈紧绷的工作压力。东看看、西走走来满足视野。就享受看当地人情风土、文化、经济、来往的人潮。。。。。。
整个亚庇的超接市场规模的确比猫市多和大很多。同样是州首府,感觉上猫市似乎比不上亚庇热闹。在那里我看到大家的购物能力非常强。游客也很多。
最欢喜的是,这和20年前出门的感觉不一样,因为身边跟着的两个宝贝女儿已经是十八廿的青少女!她们不再是我要看长顾小的小麻烦了! :)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