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ranslate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她最大!


倒数29天,小宝贝要向SPM闯关!
今年,她最大。因为她是考生。
明天,1026。
她更大,因为她是BirthDay GirL!!!!!!
我先提早15分钟预祝你生日快乐!
就用去年的蛋糕祝你
生日快乐!!!
也祝你考场得意。

在房里啃书的你正埋头苦读,而我则在客厅陪太子读书,上面子书,写部落。。。。明天买个蛋糕来庆祝!!

6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she is burning her midnite oil 她正赶夜车,埋头苦读。

    回复删除
  3. Girl, Happy Birthday! ++++ oil...we all support and love you!!!

    回复删除
  4. 看到你的倒数,我也紧张起来,我儿子也是要考SPM 叻,要去买泡参来给他提神廖..

    回复删除
  5. 我有几位朋友和亲戚也是10月26日的!呵呵~

    Happy Birthday!

    回复删除
  6. 请接受我迟来的祝福:

    祝她天天快乐,健健康康,青春美丽!
    还有SPM考场得意!考到漂亮的成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