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掌声在我心里响起

我要和大家分享今早我见到非常温馨感人的一刹那。
虽然没有来得及拿手机拍摄下来,它将永恒的记录在我脑海里。
。。。。。。。。。。。。。。。
送下女儿到学校门口,我向办事处去。
六点多钟,马路上尽是来往的车子。
在我想像里,有的是去上班,有的赶做生意,有的送子女上学。。。。各各都有得忙。
穿梭在来往的车子,在大石路车站对面我看见一个视觉障碍人士正犹疑要过马路,又不敢踏出一步先前跨。
怎么办?在我丢出问号的当而?
我看见车站一些正等候巴士的公众人士都站起身。想必他们都有意识要向前给予协助。
其中一位男士比任何人都快,快快跨出脚步走向对面的视觉障碍人士,伸出手,牵他过马路。。。。。。。。。。一步,一步横过马路,安全抵达车站。
很简单的一个举止,在众多人的注视下体现一个不分民族、不分彼此的马来西亚的画面活生生上映。
没有听到亮丽的掌声。但是,我相信,目击者都会感染到非常touching 一面。
掌声在我心里响起,我也相信目击者心里也响起亮丽的掌声。。。。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