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今天的心情

近期似乎没有发觉到自己很快发脾气。女儿投诉我的EQ越来越差。
不过,不吐不快。
今早6点名55分送女儿去参加某个单位主办3天2夜的升学辅导生活营。原本兴致勃勃,却因为找不到落人的集中点而升高温度。
没有布条?。。。那里找人报到?。。。那辆巴士?4哩半车站有2个车站。。。左边?右边?
我的温度很高了。。。
女儿忙拨手机。。。
电话那一方说:在树下集合,看见很多人的就是咯。。。。
我的妈!整个车站有很多树。那一棵?很多人。那里都是人!巴士又多又大!
我当时的温度应该可以煮半生熟的鸡蛋。。。。。
我建议主办当局要拉布条,并要明确指定集合点和要说明那间巴士公司。
屈指头算一算,那里的巴士有 EVA, MTC, Bintang Jaya, STC, P.B, Biaramas。。。结果学子们上的Bus Sekolah….
没有布条,至少要有个人负责挥个小旗帜吧!
大家要知道,每个孩子都是爸妈的心肝宝贝。要孩子参加活动,至少请让家长安心,这小小请求应该不会过份吧!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