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过年,平安就是福


今天是阳历1月13日。
不想还好,想一下就会觉得日子过得真快!
下个月的今天是年除夕了。
家家户户的成员一定是忙办理团圆饭局。想象之中是每个家庭享用团圆饭的一景。那是很多家庭难得一见的一幕。
我记得有一年过年,孩子的二伯对我们说:
过年,平安就是福!
我很喜欢这句话。也常常和孩子们提起。
之后,我也体会到,这应该是他失去了弟弟看见我们一家三口,有感而发吧。
我自小就很喜欢过年。
小时候是这样,现在也一样。只是心情不一而已。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过年。。。说不上为什么喜欢。。是喜欢它的气氛、人气和红彤彤的红吧!
朋友,你做好心理准备要过怎样的一个年呢?
发财年?健康年?还是平安年?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