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明天1129



砂拉越人民联合党第23届中央委员会第2次会议,终于即将在明天进行。
执行人员的工作不简单,里外都要关注。
很多时候,我常常思考这个问题。。。那就是:
远来开会的会员们知道筹备这个会议的辛苦吗?
他们花钱和花时间来开会,而我们也是用时间、心思和精神来布置场地、准备会议文件。。。。。
或许,有人会说那是执行人员的工作,应该的。
应该?
我同意。那是我们的职责啊!
整个筹备工作在今天下午5时正式结束。。。。会堂的布置。。。会议的文件。。。。宣告一个段落。只待各支部领袖们就座。
我感谢我的同事和我共患难,没有他们,我交不出货。。。特别是明天的会议文件夹和会议证。
谢谢。
现在,我们只差上头的奖励掌声。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