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车子与泊车位

每个城市人都有烦恼,其一是车子与泊车位。
原本是一家大小老少兴致勃勃开车去逛街、去超级市场、享用早午或晚餐、。。。慢慢驾车慢慢看, 找看那里有空的泊车位或有车子倒退要离去。。。。。哗!全部满座.是满座,我自叹倒霉。再看看,有垃圾桶或是椅子霸占泊车位!我就火大。
议会的执法人员、市议员,还有市长那里去?都在冷气房吗?哎呀!骂骂骂。我能做什么?
每次出外,找泊车位,若遇到上述状况,我心里就会很不舒服。不明白为什么人这么自私?没有道德观?没有顾忌他人的感受?这不是法治社会吗?议会坐视不理?公众的利益被剥夺了吗?
今天翻阅本地各大报章,看见市长的建议。原来市长知道有市民滥用垃圾桶或椅子霸占泊车位。针对这个问题,市长劝告业者停止有关举动。市长建议若业者有需要有关车位,就应该直接向当局申请租用。车位月租价格是店前面每月240令吉,而店后方是每月150令吉。
市长苦口婆心,广泛业者有没有听进耳朵里去,用实际行动改掉不道德和自私的行为,我不知道。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对我而言,劝告不能解决问题。我建议议会除了劝告,应该加执法条规来执行比较妥当,因为,没有车主愿意下车把垃圾桶或椅子拉开。大家肯定不要因小失大,担心得罪人,车子会被开刀。。。。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