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今天15.9.2009

今天是一个悲伤的日子。
小白死了。我们不知死因。
今天像往常的清晨,我5点钟起身,开大门,出外伸懒腰、呼吸新鲜空气、和狗儿们打招呼。。。。。
篱笆门外的小胖和小黑显得非常静。也不见院子里小白的踪影。
我走到后院,小白就躺在出生的地方。静宙说:“小白生在那边,也死在那边。”
对小白的死,静宇很伤心。送她去学校的路程,她竟然哭了。我的心情变得很沉重,眼眶也湿了。
其实,我向来不要亲近有毛发的动物。会对小白情有独钟是百分百受静宇影响,相信是爱屋及乌吧!
自从狗儿们对我的汽车进行破坏攻击,我晚间不再给它们进院子里来。
小白因为瘦小,它能够挤进篱笆门,我也不加以阻止它。小胖和小黑则非常羡慕它。总之,3只狗,唯小白最得宠,特别是静宇对它疼爱有加。
我们为小白死去而伤感、落泪,今天的天气也显得十分阴暗,也下着毛毛雨。
小白霎那出现,陪我们度过快乐的6个月,虽然短暂,却值得回忆和怀念。。。。。。
小白,我们会永远怀念你。。。。乖巧有灵性的小白。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