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另一种领悟

刚刚静宙说:“我以为只有女孩子每个月开销很大,因为要买女生每个月的日用品。后来想想,男孩子开销也很大,因为他们不能留长发,每个月都要理发。”
我的两个瓜常常会出奇意外的讲些怪理怪气的话。
是什么触发她这样讲?我不知道,因为我正看专心看第三电视台。
之前,同静宇在外逛街。
我跟她说,“如果我突然发达,有很多钱了,我就不要做工,每天载妳姐妹俩上下课。”
静宇很快问我:“到时,还需要妳载上载下吗?”
我纳闷,问:“做么?”
不等她答我,看她的嘲笑笑脸,很快,我也脑筋想通了。
知道什么吗?有钱就请司机了。。。。哈哈,我发国庆梦。
女孩子的开销、男孩子的理发、我有钱了,关国庆什么事?没事。
以纪念09年52周年国庆,就记下这小小的领悟和脑筋急转弯。。。。。。
国庆快乐!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