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选择

每天的时间很多是花在马路上。
就如每天凌晨出发送孩子上课,中午时间载姐妹俩回家吃饭,一上车就问他们:“饿吗?”
静宙会说:“吃饭和睡觉,我选择睡觉。”果真,一回到家,换了衣服就睡大觉。
我以为小女儿会选“睡觉”,没想到她的答案是没有选择的选择。
两姐妹每天起床都会说“很好睡”、“很累”、“下午要回来睡个饱”。。。。。就此以为两个宝贝会选同一个答案:睡觉。
出乎意料,静宇说:“我当然是先吃饭,后睡觉啦!”
谁是智者?有愚者吗?没有。
大家都以自己的需要作一个规范。起床所说的当是刚睡醒的梦话。
静宙认为昨晚赶夜车、拼功课,白天又从老师那里吸收了知识,精神需要适当的调解,于是选择松懈,梦周公去也!
静宇认为吃是福,先填好肚子,才去小睡也不迟。
至于我?
我没得选。即不能选A也不能选B。,只能选C。那就是cook!因为有一个要饭的,老娘就得下厨。
廿四孝妈妈排行榜,我是榜上有名的。
更恐怖的日子相信还有,因为她们说下辈子还要做我的孩子。。。。!!!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