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狗来福

依稀记得是在2月份的时候吧,我家来了野母狗,并在我家后园生了小狗们。相信是我没有亏待它们,而我们的善行一定是在狗圈子里传开了。
为什么?因为,又有另外一只母狗在我家生下4只小狗。左邻右舍说是好事,因为他们相信狗来福。天啊!是喜是愁,我不知道,总之,我开始心烦了。屈指一算,现成的小白、小胖、小黑、它们的妈妈、刚出生的4只小狗和他们的妈妈,一共9只!
我为自己一时的善心而开始烦恼。怎么办?
放进盒子里打包掉吧!我不忍心。再等些日子,等狗仔们大些就托人领养。这次千万不要感情用事,即使4只小狗里,有两个孩子有意要领养的“小牛”。
总之,今天我的结论是,没有本钱和本事就不要收容这些毛毛的东西。我要向狗们显出我恶人本色,不要他们在进入我家繁殖后代。拜托!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