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期待的心情

小女儿静宇说:“只要每个星期的星期三一到,我会感觉的非常高兴。我心里头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
我说:“那是因为你期待的周末即将到来了。对不对?”
Bingo! 我的答案正确。这是心灵感应吧!因为,我也有同感。
孩子的周一到周五,一定有一天是有不喜欢的课,但还是得去上课。一到周末,她们可以松懈心情。一天24小时,2天48小时,这短短的时刻,就暂时放下功课,睡美容觉、看喜欢看的卡通片、涂鸦也好。
至于我?一个星期有7天,每一天都有不一样的工作挑战、人事课题、民生课题。。。等等。没有不喜欢的一天,但是有最期待的周末。
我的周末可以懒懒得过、也可以在屋子里忙里忙外,搞得满头大汗得过。总之,非常自乐。
孩子喜欢和期待周末的心情,我懂。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