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ranslate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新书分享











第二本与友人合著的书《各有话说》,终于在2009年6月5日推展面世。推展当天我们邀请了作者个别的亲人和朋友,约230多人出席。推展礼举行后,我们送出大约300多本的书籍给亲朋好友。
书里我没有什么特别的伟论,只记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相处是我的重点。对我,我认为世界太大了,国家里的人种也很多和复杂。有很多能够体现爱世界、环保、爱国家的举止是要大家同时出发着手才行,个人的力量太微薄了。因此,我决定就在身边周遭的亲友着手,多关心身边的人,再以文笔点滴下来和大家分享。
若有朋友要索取《各有话说》请与我联络,我会一一赠送,只图分享。若要索取2006年推展的《岁月留痕》也有但存货不多。

2 条评论:

  1. 水华,我只敢在没有人看到的角落看你写的东西,女儿也和我有同感。为甚么?因为看完之后我不敢见人罗。

    回复删除
  2. 碧凤17/6/09

    读完"各有话说"之后给我感触最多的是月英的文章。和她同事这么久来从来没有听她说过以的经历。我所认识的她是一个整天笑脸迎人、充满活力及乐于助人的一个人。她过去的遭遇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真的有种刚认识她的感觉!还有你,水华写的都是周遭的点点滴滴,虽然都是我所熟悉的,可是读起来又有不同的感觉。黄生和老邓的文章比较严肃,还有梅枝姐和钟小姐及两位女士。她们都发挥了各自的文笔与大家分享。作为邀请者的我对他们献上我真诚的祝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