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2190天

今天,6月23日对有些人或许只是一个非常平凡、普通的日子。太阳公公依旧东方升起,不会因为某些事情或某些人,它罢工,不见了。
今天,对我而言是一个不一样的日子。
自从懂事以来,我就为自己定下一生中某些特别或是值得纪念的日子。比如,自己的生日日期,父母的;嫁了人以后,会记下另一半的,他父母的;生了孩子以后,会记下孩子们的。慢慢的生日日期不记了,我记下忌日。特别是另一半的忌日。
6年前的今天,我开始单身并身兼父职。那段日子里是写了让人伤感掉泪水的文章。有些是曝光了,有些就可能深锁在电脑里吧。
是渡过了2190天,心灵膏药还是贴着,因为,到今天我还是感觉到内心的心情不是那么好。可以说还有一点灰暗吧。虽然,我很努力、很努力看破和接受,不过,还是不够完美。
总之,在接下来漫长的日子我会更努力,因为,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心理医生。
祝福我吧,朋友们。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