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母亲节

五月份的到来常常让人想起妈妈。我不例外。
今年母亲节,我一样怀念妈妈。不一样的是我收到一则短讯,让我纳闷了很多天。那是一则肯定商业短讯,内容令人看了非常伤心。原本是很温馨的节日,却添多少许的不悦和不安。短讯的主题是“妈妈我爱你”并指示要另发给12个人,妈妈就能长命百岁、健康、平安和青春。如果不发,妈妈会在母亲节当天遭遇不幸的事,到时后悔也来不及。
天啊!拜托,不要写这样的短讯。为什么要下这恶毒的赌咒呢?
我偏不发。一来,收到我的短讯的朋友一定不高兴,二来,我妈妈已经在天国多年。科技更好,相信也不能传到那里吧。虽然妈妈离开世间很多年,她的爱、她的好、她的慈祥和仁慈是烙印在我心里深深的角落。
母亲节快乐!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