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回条

在很多处理事情的空间,我尽量给他人方便。就比如工作空间,身为秘书,书信的来往、电话及电邮的联络,我尽我所能把事情简单化。发函件通知出席会议,函件下我设置“回条”空间,让那些大老爷们太后们不用费很多气力就可以让我知道他/她们出不出席会议。
回条设有两个格子:出席或不出席,就在格子里打勾就行了。如果很忙,请开金口,叫身边美丽能干的秘书执行就行。金口难开,传短讯不就行了。方便空间是有,结果没有人给予合作。是很忙?太忙吗?我不知道。但是,我很想知道为什么他/她们不会利用我所给予的方便。方便他人就是方便自己,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
我这里要吁请大家如果看到任何函件有回条,请回复吧。这应该是现今忙碌生活的方便法门。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