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云顶我的最爱


同事出国旅游回来,肥了一点点,心情非常好。我打从心里羡慕她们。
要决定旅行,不单是出国或出门都不是简单的事情,特别是对我而言。因为一来要配合孩子的上课时间,二来工作时间也是我要慎重考虑的一个因素。最重要得还是要有足够的旅游费用。其实,我太孩子奴了也太工作狂。不过,工作归工作,我还是会安排每年出门一次。如果不选择出国,就在国内也好。放下工作,带两个宝贝女儿松懈去。在国内,我们最常去也是最爱去的地点就是云顶。每去云顶朋友家人都以为我去大搏杀。没有睹啦!最多我会到那里买万能,不会像砂州被抽10巴仙。
我们一家三口都喜欢那里的不夜城,那里的自然冷。
朋友,有时间,有钱就去里旅行吧!外面的世界真的很漂亮。

妈妈